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all敦】谁也不能阻止我狗带(上)

短小,啥cp都会出现,应该就只会有上中下三篇,本篇主太/中/芥敦有轻微的涩敦,但没打tag,因为太少了,后面会多的,是狗血打脸玛丽苏剧情,发现错字老规矩,看得懂的别说,看不懂再说








敦莫名其妙的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跟敦说自己也不会给他布置什么奇怪的任务,因为自己还没完全完善功能,就还只是一个处于试用看能不能正常运行的系统






敦一听这话立马就惊了,大叫道






“那我岂不是就变成了一个实验小白鼠了?!毕竟你还只是个试用系统,现在之所以出现在我面前,还是因为你正在测试你能不能正常运行?!!!”






【哎哎呀,放心啦,虽然是这么说,但自保功能跟保护绑定人的基础程序还是有的,这个会在危机时刻自动启动,保护你我的安全的!哪怕你跑去死也不会,哪怕死了会无限复活的哟~】







“这个会出意外吗?”









【这个是绝对不会出意外的,相信我!】








“行吧……”








“哎哎呀呀,你就当做是一场代入感十分强的游戏体验吧然后游戏背景是各大小说扮演角色就是小说里的角色!】









“那我会是主角吗?”









敦发出了灵魂提问









【这这个毕竟我就一试用系统,没有其他系统权限高,所以是不能帮你拿到主角的机会,只能是一些配角啦】








“是吗,这样啊”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现在,就让你传送到那些小说了】












系统欢快的女声,一下子切换成了公式化的机械声






【即将开始传送,3,2,1,祝您玩的愉快。】









敦本以为这个传送不会再走一些程序的,当机械声话音一落敦就听见了一个娇滴滴的女生在说话







“太宰哥我相信敦不是故意的,你不要误会他,呜好痛”






“百丽安华,你不用说了,敦,给她道歉”





啥情况啊?敦就感觉自己明明只是眨了下眼睛,结果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站在了楼梯口,然后在楼梯口的下方有一个粉发女生跌坐在地上,她旁边还有一名男性,这名男性黑着一张脸要求自己道歉。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系统”








【哦现在啊,不就是最典型的小白莲被恶毒女配推下楼啥的,对了你就是那个恶毒女配哦,不是经典小白莲】








“可我是男的不是女的,不应该是恶毒男配吗?”






【嗯——差不多?】









顾着与系统交流世界观的敦没空去管当前摆在他面前的这两个人,太宰治看着站在楼梯上方发呆的敦心里很是烦躁,便又喊了一声,声音比之前还低了一个调










“敦,快点给百丽安华道歉”








敦着才从与系统的交流中,回过神来他看了看地上的女人,又看了看那个叫着自己名字的男人,先是沉默了一会,接着笑着回话。





“那个……”








你别看中岛敦他现在一脸笑容,实际上他慌的很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面前这个男人叫啥








“我靠系统这个男的叫什么?!”








【他叫太宰治,你叫他太宰先生就好了】










“那个太宰先生以及百丽安华小姐,我为我刚刚的行为感到很抱歉,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中岛敦从楼梯上走下来,将地上的百丽安华扶起来,然后帮她整理了有点凌乱的头发,确认她没有受什么伤后,转身往太宰治他们的反方向的一扇窗走去,等走到窗边后盾打开窗迎面吹来的风参着樱花的香味,这个小说现在的季节是春天吗,春天啊,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啊。








“敦,你要干什么?”





太宰看着站在窗口前的敦心里莫名有点不安她发现自己突然看不透面前的这个自己从,小看长大的弟弟了,就在他发呆完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去死再见了,太宰先生以及百丽安华小姐”

吨,早就将脚放在窗沿边,只等一说完那句话就跳下去了。









敦在跳下去的那一瞬间回头望了望太宰,太宰伸出了手并且往前跨了一步似乎想跑过来抓住自己,一脸惊慌的样子,只有百丽安华,她之前娇弱的样子全无,现在的表情像极了某画家的作品,那副作品叫啥来着?哦,是呐喊来着。







“啪叽”










“嘶……跳楼转化的痛感换成的是崴到脚的痛吗”









【没办法嘛,我等级低没办法做到无痛死亡,只能是转换痛感,话说敦,你脑子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人家带系统都都是什么开挂,走向人生巅峰,而你才刚开始就跳楼自杀,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因为我以前认识过一个女孩子,她经常在我耳边说她看了那几本狗血小说,当时,我就觉得里面的女二跟男二要颜有颜,要钱有钱为什么就一定要喜欢男主女主呢,让自己那最后那么狼狈的退场这一次我想改变他们的命运”





【所以你选择了跳楼?】








“咱能不能不提这事……”









【所以你选择了跳楼?!我的天呐敦,你爱一爱自己吧,虽然我能转换痛感,但你还是,会有一瞬间的死亡的感觉死亡很痛苦的】







“可死亡不终究也是生命的终点吗无论是谁都会走到这一个终点,而我只不过是提早走到罢了”






【我真tm算了算了,我也不想说了,你爱咋咋吧,本想着带你来这些小说里玩虽然这也是玩,可你玩的自杀。】





“因为我从以前就特别想知道要是再发生刚刚那种陷害或他们在作死时,男女二突然,当着这些主角的面,自杀的话他们会有什么反应,现在也,终于是知道了”








【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恶趣味呢罢了我现在就让你继续小说剧情你爱自杀就自杀吧,你开心就好对了,现在小说剧情会因为你的每一个举动而进行整改,你跳楼这件事也发生过死也是真死了,但会被改成自杀未遂抢救回来了,接下来剧情是啥我也不清楚,我也不会管,你看着办,还有少自杀!尤其是跳楼自杀!!!】









敦听着系统一会消极一会又生气的语气还有老妈子一般的话语,不免感到有点对不起她便承诺。







“好好好,除非情况特殊,不然我一定不会自杀的”当然这得看主角来不来,找我麻烦了他们感找我麻烦,我敢自杀。








【哼,这才差不多,好了剧情开始了】









周遭的黑暗慢慢褪去,一个洁白的天花板就这样出现在蹲的眼前蹲炸了眨眼睛,这才发现自己是躺着的,难怪第一眼看到的是天花板……他又观察了下四周发现,这是一间病房蹲动了动手试图坐起来可下一秒就被一个长发男人冲进房间一把抱住了自己






“我的天使我差点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你谁?who are you?








【哦,这个人,他是你这个世界的,嗯……监护人,叫涩泽龙彦,“你”平时喊他涩泽先生】









“涩,涩泽先生,可以先放开我吗?我快喘不过气了”












分割线——











等敦送走他现在的这个太关心孩子甚至有点变态的监护人,已经是3个小时后了。在这期间涩泽龙彦总是想看自己的身体,说什么一定要确认他没有受什么伤留下什么疤,甚至想跟自己一起睡一觉。可敦没想到的是他才刚送走一个,马上又迎来一个。









中原中也是来与中岛敦解除婚约关系的,没错就是因为百丽安华





可不等中原中也开口敦已经把一张纸塞到了他的手里。




“来来来,就差你签上名了,你一签名我们俩婚约就解除了你开心我也开心”







中也第一反应就是敦在骗他这张纸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认认真真一字一字地看完了上面的字,又用一秒列了个式子计算者敦伪造盖章的可能连1%都没有后才肯签下自己的大名。签完名后的中也问了敦一个问题。





“喂,中岛敦你为什么突然想跟我解除婚约了,我记得你以前说什么都不肯的”








对没想到中也会,突然问自己这个问题,心想我本来就只想走你们这群主角的路让你们无路可走,没办法为难我所以才在你开口题解除婚姻前早你一步开口提这件事情,当我不可能真就这么跟你说吧





中也见敦不回答自己的问题顿时警惕起来,刚刚那张协议不会真的有什么问题吧,可自己都认真确认过没问题了啊








“中岛敦你……”








“因因为我想让你们幸福!让大家幸福!”








“……哈?”






中也的表情写着两个大大的字,懵逼








“你跟太宰先生都不喜欢我都喜欢把百丽安华小姐,而我又与你们都有交情,跟太宰是哥哥弟弟的关系,跟你有从小家里人就定的婚约,互为对方未婚夫。我甚至还,还总是把你们给你们使拌,弄得你们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然后你也知道的嘛,我前不久跳楼自杀过,这也是,我现在为什么在医院的原因,我也不是矫情,就是觉得也够了,我活的时间也够了,我又伤害了她那么多次我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所以我才做出跳楼那样的事”









“我看着你们幸福就好了,我幸不幸福不重要,但你们一定要幸福!”








你们不幸福就不会安分!就会来找我茬!我tm可求求你们幸福的在一块吧!










中也突然有点适应不来以前的敦从不会这么跟自己说话,他只会每次一旦看见自己与,其他人有些亲近时直接拦在自己与那人之间,皱着眉头对那人说








“这是我的未婚夫请这位同学,你自重些”







想到这中也突然想跟中岛敦确认一件事








“中岛敦,你还喜欢我吗?”









敦一听这话差点忍不住就要笑出来了








喜欢你?“中岛敦”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但我肯定不喜欢你。而且都种时候你这样还会问我,这样的问题真的也太好笑了吧,明明都来跟我提解除婚约了







“还喜不喜欢也与中原先生,您无关了吧?毕竟无论我还喜不喜欢您您都不会喜欢我。”








“我‘……”









“叮铃铃——”







这时,中也的手机响了。






“啧,我出去接个电话,一会回来”







其实您也可以不用回来的,敦心里默默想着







趁中也打电话的这段时间,敦走出病房透透气,可他才刚走出病房马上就被一个人迎面撞上,敦勉强稳住了身子,刚稳住身子敦就看向刚刚撞到自己然后因此摔倒在地上的人。







“这位小姐你没……”








我去是百丽安华!等等她在这里的话不就代表,这男主也在吗,不行不行得快点,把她扶起来!敦连忙伸出手向想让百丽安华拉着他的手起来,而百丽安华在看见敦伸出手的那一刻,立马就哭了出来哭的,那可叫一个梨花带雨。








“呜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呜呜呜呜”






大姐你可别哭!,我都没说话呢,甚至想扶你起来,不要让你继续坐在地板上着凉,你可到好,还直接就坐在地板上哭了出来,等下男主过来肯定会觉得,我把你砸了的!








“中岛敦!我就知道你跳楼自杀什么的肯定是装出来的,你又对百丽安华做什么!”








一个黑色头发两鬓发尾为白色的男人出现在敦面前,如他所想的一样一上来就认为是自己把百丽安华咋咋咋了。看看看我就说了吧,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敦不想再多解释什么就只是很轻的说了一句










“我没对她做什么是她自己摔的,我刚想扶他起来,你就来了”








“你觉得我会信你吗?中岛敦还有什么可信度”







听到这中岛敦不免发笑,芥川看着突然笑起来的敦,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中岛敦,你笑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敦不再笑,而是用一种极其冷漠的眼神看着芥川。







“我笑什么也与你无关吧,你我谁?管得着?”





被敦这么一问的芥川顿时哑口无言确实自己是中岛敦的谁呢?








敦就这样一直看着芥川心里却在嘲讽着。“中岛敦”啊“中岛敦”,这就是你喜欢的人,从不正眼看你从不信任你,你打从心里的喜欢他,却还是比不上一个突然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女生,亏你还从高一时就喜欢他到现在。而这些都是刚刚系统告诉敦的,听完那些事又碰到现在的这件事,敦不免肚子里一窝火,直接开怼





芥川也是,太宰治跟中原中也也是,太宰跟中也是看着你长大的,太宰成为了你的哥哥,中也成为了你未婚夫。他们再清楚不过你的为人,却不也还是不信你 更何况他呢。








这时中也回来了,看到这个场面,下意识的也认为是敦把百丽安华怎么了,所以说出来的话无非也是那样的









“中岛敦,你把百丽安华……”








“中原先生也认为是我干嘛了对吧,我也说了,是她自己弄的不是我,我甚至都没怪她撞到了我,你们倒好,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认为是我撞了她,把他怎么了。罢了,你们也不会信。说多了也是浪费口水”







敦看了看芥川,又看了看中也,最后看向还继续坐在地上哭的白燕华,想了想转头对中也说











“说真的我可真受不了这种委屈,所以我可拜拜了你们哎”









一说完这话敦,马上转身跑回病房,一脚跨上窗台,然后毫不犹豫,跳,了,下,去。







完全不顾身后的人是什么反应








在敦即将落到地面的前几秒,他又听到了系统咆哮般的声音。








【你怎么又跳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已经答应我了吗!】







“因为……”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狗带!”









未完待续

评论(34)

热度(111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