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芥敦】芥川龙之介跟中岛敦今天分手了

全文8000+,挺ooc的,但是我写的莫名有点爽,如有不适请离开退出不要在观看,谢谢合作
是甜文!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甜,但是真的是甜文!如果没有不适麻烦请一定要看到最后!!!!最后有惊喜!!!!不甜你可以说!







今天一大早当众人掏出手机打开wb准备看看今天有什么瓜可以吃,一点进去就看见wb的第一个热搜









今日热搜:著名演员芥川龙之介跟著名歌手中岛敦分手了









一看见这个热搜无论是两家粉丝还是路人都惊呆了,当初宣布出柜时那么轰轰烈烈的二人怎么突然就宣布分手了,明明芥川还是敦两个人当中的哪一个都没有传出绯闻什么的啊,怎么就分手了?









所以现在如果哪家报社问出二人为什么分手的话就代表有他家报道的杂志将会被买光,因为那可是事关芥川龙之介跟中岛敦的东西啊







而就当报社记者在到处蹲点准备拍些什么独家照片或者是能抢到采访到芥川或敦的行程时,中岛敦发wb了









中岛敦V:大家好,我是中岛敦。现在发这条wb大家应该也能猜到我会说些什么,没错 就是我跟芥川恋情的这件事,我们两个是和平分手的,没有是是什么冲动之下的单方面接触恋人关系,而是很平静的当面分手的









我发这条wb也不仅仅是为了说我们两个分手这件事,而是为了把这些年跟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跟大家说一下










我跟芥川一开始是因为一部电视剧而认识的,就是《黑白》那部电视剧,他当时第一次演主角,而我也是第一次接到为一部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因为是第一次为电视剧唱主题曲,我真的十分重视,所以我特地去了现场看演员们拍摄电视剧,这样好找到演唱时的共鸣,能使我更好的演唱主题曲













我当时就蹲在一个小角落里看,而这时芥川出现了,他看见我蹲在小角落了以为我也是演员,然后被导演骂了,就走了过来,我当时就只知道有人挡着了我的视线刚想问他能不能让一下挡住我了,就听见他说“被导演骂是很正常的事,谁都是这么过来的,不要因为被骂一次就躲在角落里掉眼泪”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走了,就留我一个人还蹲在原地懵逼,心想我就是一个歌手关导演骂我有什么关系吗?后来想想也是,我蹲在小角落手上还拿着一个小本子在那记东西,再加上因为有点鼻塞一直在吸鼻子,肩膀时不时抽一下,这种情况出现在片场一眼看过去真的就像是被导演骂了后蹲在角落里一边哭一边做功课的小演员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后来芥川被制片人带到公司参观,看见正在录主题曲的我时,表情有点微妙,他指着我问制片人我是谁











“啊~你说敦君啊,他是为《黑白》唱主题曲的,歌,手,哦”












当时的芥川听见歌手二字后脸一下子就黑了,他似乎想起来当时在片场跟我说的话,他以为我是演员,结果我就是个去找感觉的歌手,但是明明就是他自己问都不问我一下就觉得我是演员,又不是我骗他说我是演员的!结果呢,你们猜猜他干了啥,他竟然在我从录音室里出来后对我说










“你竟然害在下误以为你是演员然后对你说了那些话,中岛敦,你给我等着!”









他自己弄错了的竟然跑来怪我!真的是太无理取闹了!






更无理取闹的还在后面,他竟然跟导演说他想让我也进组参演,我就一歌手我会演戏?!他说他觉得既然我要为《黑白》唱主题曲那就一定要更加的投入,那么进组参演就是最好的选择,偏偏导演还答应了下来!真的马上就弄了一个角色出来让我当








对,剧中侦探的小助理就是临时加进去的角色,然后为什么剧里小助理的话那么少戏份却那么多是因为我又要融入剧本中可却没有演技,但是我要更深的去了解这部剧,所以只能是没话有戏份了









芥川那家伙也时不时挑我演技上的错,说我这里时应该那样那里时应该这样,这样能更贴近小助理的人设,能真的使小助理“活过来”。虽然芥川脾气真的很臭当时的我也真的很讨厌他,但是我能理解他为什么对我那么严,因为他是一名演员,演员要对自己负责,要对自己扮演的角色负责,他们是最希望他们出演的电视剧能更好的人









所以后来作为回报我也把芥川拉过跟我一起演唱主题曲,虽然就只有最后那部分歌词我们两个一起唱了,这里偷偷说一下那首歌最后那里的对话是芥川突发奇想自己说的,歌词里是没有的,那一遍录歌是我们两个唱的最好的一次,我不想重录,因为我怕找不到那种感觉了









他当时说的是侦探剧里对小助理说的台词








“豚,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幸好我对那段剧情背的很熟,所以能记得当时豚是怎么回答侦探的










“是为了明天能看到的太阳,闻到花香,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听到熟悉的声音”









但鬼知道芥川会突然蹦出一句剧本里根本没有出现过的话










“那我会是你明天希望看到的东西吗”












当时的我差点没反应过来,因为侦探先生根本没说过这句话,可是因为刚刚芥川说的台词是侦探先生的 那么他现在说的话肯定也是根据侦探先生这个人的性格以及为人处事说的,所以我尽我所能的以我理解的小助理,我认为的他的性格回答了那个问题











“我希望您是能与我每天一起起床的那个人”











好像到现在很多人都理解不来这句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我会在结尾那解释的







我跟芥川就是这么结下了“恩怨”的,等到《黑白》上市后我们两个也为了宣传经常同框,那时很多人都还看不起我们两个,记得有一个主办方当时邀请我们两个去参加活动,可是他却只给了我们两个人一个单人房,那时很晚了,周围的酒店也都不在收客,那家酒店也没有其他房间了,我们两个就只能硬着头皮两个人挤一张床







每次一想起当时我们两个人挤一张床的情景我就心累,两个成年人并肩挤一张床,虽然说我们两个是瘦但是还是难受,稍微动一下都会掉下床,根本睡不踏实,于是我跟芥川抱怨了这个情况,他那时已经有些困意了,整个人都不太清醒,然后他听见我的话后就把我扯进了他的怀里,很不耐烦的把下巴抵在我头顶









“你给我快点睡觉,中岛敦”










我当时刚想挣脱出来就听见了他安稳的呼吸声,这下我可真的不敢动了,怕弄醒他,而且那个姿势我也挺舒服的,于是我慢慢的就也睡了过去










现在想想我当时也真是笨啊 还没发现他喜欢我,因为后来我听他妹妹说芥川他十分讨厌别人接触他,尤其是肢体上的接触,他要真不想跟谁有肢体接触谁也逼不了他,而且他还会失眠,可能也说不上失眠?就是很难入睡,或者是睡的很浅









可他那时不仅跟我同床睡还主动抱了我甚至一下子就睡着了









据我身边的人都说只要是个眼没瞎的都能看出芥川他喜欢我,可当时的我真的不觉得他喜欢我,他那么的优秀,光芒万丈








所以后来当他跟我告白时我真的被吓了一跳,那时是横滨下的第一场雪,然后我拍了一张照片,配文就是希望第一场雪是跟喜欢的人看的,而当天凌晨2点半,正在睡梦中的我被一阵铃声吵醒,我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拿起手机看是谁,然后就看见了显示屏上面大大的“芥川”二字,看见那两个字的瞬间我就清醒了,按了通话键大骂过去









“芥川你发什么神经!现在可是凌晨两点半诶,你这种时候给我打电话干什么,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扰人清梦啊”







那是第一次,第一次芥川听见我用那种语气跟他说话还骂他,他没有对我回骂回来,而是很平静的回我话









“现在,下楼,趁雪还没停”









“什么下楼?”









“我在你家楼下”









“我靠,真的假的芥川?!”








“你下来就知道了”









那时的我真的被吓到了,因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芥川那个时间是有行程的,应该正在c国,不在日本,从c国飞回日本怎么说也要8个小时,我那天看见芥川跟我说他结束完c国的活动时都7点了,我接到他的电话下楼是凌晨2点半,如果他真的在我家楼下的话那么就代表他一结束完活动就立马飞飞机回来的日本











但当我下楼时真的在一片白色当中看见了那抹熟悉的黑色身影啊









我看见芥川他将放在风衣口袋里的手拿了出来,伸向了我








“中岛敦,过来,过来到我的身边”












我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跑过去









“芥川你真的很发神经你晓不晓得哦,这凌晨两点半的你刚从c国坐飞机回来就打电话给我叫我下楼,你到底图什么啊!”











“图这第一场雪”










“这第一场雪有什么好图的?”












“因为你说你的第一场雪想跟喜欢的人一起看”











我当时惊的嘴巴张的老大老大了,然后直男的我想也没想就回话回去












“我是说了我的第一场雪想跟喜欢的人一起看,但这关你什么事”







芥川他皱起了眉,说我就是蠢








“中岛敦,你果然是蠢”








“我又哪里蠢了?!”









“你还看不出来吗,在下喜欢你”








“哦……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看来你不仅你不仅蠢你还聋。你听好了,我不会再说第二次”








芥川咳了几声,把他的围巾往上提了提










“你说你的第一场雪想跟喜欢的人一起看,所以我一结束完活动就坐飞机赶回来,就是为了趁这第一场雪还没结束回到你身边跟你一起看,因为这样的话我就是跟你一起看第一场雪的人了”











“那么就代表我就是你喜欢的人”











“中岛敦,我喜欢你啊,你难道真的看不出来吗”










芥川他在横滨下的第一场雪时就因为我的那不经意的话,一结束完通告就马不停蹄的坐着飞机赶回来,就为了回到我的身边跟我一起看那第一场雪,这样的人还跟你表白了,谁会不心动啊,所以我答应了他










而且我很清楚,我也是喜欢他的,如果我不喜欢他的话我又怎么会在凌晨两点半时接到扰人清梦的电话不是挂掉继续睡而是在看见名称后就接起来了呢









那天天亮后我们两个就官宣了,我这里还有截图呢!








【图片.中岛敦用自己的wb号发博客艾特了芥川龙之介并配文你好我的男朋友】







【图片.芥川龙之介转发了中岛敦的那条博客并且配字嗯】









这件事当时还闹的挺大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芥川跟我说他掉了一堆粉,因为他谈恋爱了。不过说真的演员谈恋爱会掉粉这真的有点莫名其妙呢,又不是什么偶像爱豆,就是一个普普通通又敬业的演员谈了恋爱而已,竟然会掉粉,我该幸亏我当初没有选演员这条路而是选了歌手这条路吗,我基本上没掉粉,就算掉了也只是那些一开始因为芥川而粉上我的人








讲真,谈恋爱也没有网络上啊,tw上,还有知乎上说的那么甜,一开始确实很甜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隐藏在暗处的矛盾也慢慢显露了出来









有段时间我毫无创作灵感,天天失眠,脸上挂着跟c国国宝的同款眼影,什么也吃不下,一吃就吐我的经纪人担心我的身体状况,怕真的出了事,就带我去医院检查了身体,结果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就真的发现出了问题









我得了厌食症








想想也是,为了能创作出新歌我没日没夜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几乎不吃不喝,作息颠倒,等我缓过神时离我上次进食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








经纪人小姐当时被吓惨了,立马跟公司申请让我休息一段时间,不要在工作了,也不要在创作了,让我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身体,还有治好我的厌食症











她把我带去了南方的一座小镇,叫我在那好好休息,公司这次允许我自己给我自己定假期,我自己什么时候感觉自己好了就什么时候回去








于是我开了没有期限的假期,每天都有保姆阿姨过来给我做饭,我虽然表明上是吃完了,但是一等保姆阿姨走我就忍不住跑去厕所把刚刚吃进去的东西都吐出来,真的是太糟糕了,真的是太难受了,不是保姆阿姨的错,都是因为我,因为我得了厌食症,让我吃不下东西









而且我开始学会喝酒,明明公司跟经纪人小姐都让我好好休息不要在尝试去创作,可我真的控制不住啊,吃不下,睡不着,整个人每天都是恍恍惚惚的,只有创作能让我好一点,但我又没有灵感,那时的我真的太难受了,我开了一瓶红酒喝完了它,晕晕乎乎的我竟然睡了过去







等我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比之前几天的状态都好了很多,因为我喝了酒,这个发现几乎拯救了当时的我,我为了能让自己睡得着就每天都喝酒,差不多就是酗酒了啊哈哈











我那段时间真的好无助啊,我真的好想有个人能陪在我的身边啊,于是我想起了芥川,我跟芥川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联系了,因为他比较忙,他通告不断几乎每天都在跑通告,连我自己男朋友都见不了他几次面,我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他,打不通。











我不死心又打了一次,还是打不通,无论我怎么打,都还是打不通,我崩溃了









等芥川有空打电话回来给我时,我也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接通的电话,一接通我就听见芥川跟我说要是我给他打两次电话他都没有接的话就不要打那么多次了,这样有些烦。那时是冬天,我面无表情的望着窗户外的雪,我想横滨了,我想横滨的雪了,我就也跟芥川这么说了







“芥川,我想看雪”









“什么雪,你那里没有吗”










“有,可是我想看的不是我这边的雪,我想看横滨的雪”










“哪里的雪不都一样吗,有什么好挑的,你可别告诉我你就是为了个雪打爆了我的电话”







“不一样啊,这不一样啊”









“有什么不一样的,中岛敦你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只觉得我累了,真的好累了,于是我跟他提了分手











“呐,芥川,我们两个分手吧”










哪怕隔着电话我也知道芥川气炸了,因为他说话都是咬着牙说的了












“中岛敦你tm的到底在发什么神经?!给我打了好几通电话就是为了个雪,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提分手”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再发什么神经啊!芥川龙之介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到底在哪里啊,我在养病啊!你知不知道我得了厌食症了啊!你知道我在知道自己得了厌食症时有多么无助吗!我当时真的害怕极了,我第一反应就是打电话跟你说,可我打不通啊!我打不通啊!!!我打不通你的电话啊!我根本就联系不上你啊。”









“经纪人小姐带我来了南方的一座小镇里养病,偏偏我还有失眠根本睡不着,我学着有酒精麻醉我的神经,因为唯独只有这样我才能睡得着,我每天都是靠着酒精才能打起精神,才能不让自己那么的难受。我这段时间真的好无助,我真的好需要你陪在我的身边安慰我 陪着我啊 可你不在,我甚至联系不上你,你在忙着你的通过,而我在被厌食症还有失眠给折磨着。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根本就不在我的身边啊,芥川龙之介,说不定我们两个一开始就不应该在一起”








“我很早以前就想过,你是在银幕上光芒四射的男一号,你在放着光芒,而我却是半天写不出一首歌的三流歌手 你是大明星,而我是小透明。我们两个根本就不合适。而且我也从太宰前辈那里听说过了”









“我们两个刚在一起时我经常因为你的亲昵害羞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你就跟他说我真的好可爱啊,说话结结巴巴的,还叠词。可当我们两个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我说话还是有点结巴,你却跟他说我真的是让人无法形容,连句话都说不好”











“你看,我们两个根本就不合适,你甚至开始嫌弃我觉得我烦了,我们两个分手吧 芥川龙之介”










可是最终我们两个还是没有分手,因为芥川他在听完我说的那些话后就挂断了电话,并且在第二天凌晨犹如历史重演一般,他又在一个下雪的凌晨赶到了我的身边,又用一通电话将我从床上喊了起来给他开门,当我开门的一瞬间我被一个满是寒气的拥抱给抱住






他一边狠狠的抱着我一边骂我蠢









“中岛敦你果然蠢死了”









“……芥川龙之介你果然讨厌死了!你给我撒手!冷的要命,而且我不都说我们两个分手了吗!”











“我答应了吗?”










“你挂电话不就是默认了!”









“我挂电话只不过是为了联系你的经纪人问你的位置我要来找你,谁说这就代表我答应跟你分手了”









他把我的头往他身上摁











“哭吧,没事了,我现在在你的身边,已经没事了,我会陪着你的”









一直处在崩溃边缘的我,每天都靠着酒精入睡的我,吃不进东西的我在那一刻终于忍不住了,大哭了出来








哎呀不过最后我们两个还是没有分手啦,因为我当时也只是说的气话,可是那些气话也真的包涵着我当时对他没有在我身边时,我联系不上他,真的太失望了所以爆发说了出来









可是虽然这么说,但是这件事还是成为了我们两个都不想过多提及的事









矛盾是一点一点累积多起来的,失望也是









这件事依旧是我心中的芥蒂










哪怕我的厌食症治好后,当我们两个又吵架了我又会想起这件事,我又会觉得我们两个是不是真的不合适,不应该在一起,不应该交往 哪怕我现在也有了点名气,可我依旧还是自卑着,在外面交往的着5年期间芥川他夺了好多奖,甚至获得了影帝的称呼,可我呢,也就还是那样罢了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回到现在,就如现在的各大头条一样,我们两个分手了。因为我看见他在我身后啊,我看不见芥川他有站在我的身后,我害怕又会发生那样的事,我怂了。我也把我的这些想法跟芥川他说了,他沉默了会,然后问我









“那你想怎么样,你觉得怎么样对你来说是好的。你总觉得我给不了你安全感,那么你觉得怎么样你才会获得安全感,是分手吗”








“我不知道……”









“中岛敦,你果然愚蠢至极。既然你不知道那么我来替你回答,我先来提那句话,我们分手吧”











我当时愣住了,想不想,我不能耽误他啊,他有大好的前程,他也才20几岁,他年纪轻轻的就能获得影帝的称呼,他有无限的机会,我不能困住他,他值得更好的,哪怕我想那个更好的是我








我给了他我的回复










“好”







这就是我们两个分手的原因啦









谢谢一直支持着我们两个恋情的粉丝,再见了














西红柿炒咸鱼:不是,不是我tm。敦敦你在说什么糊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一直以来都是那个最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可是天王啊!!!!!你才25岁就夺得了歌坛天王的称号,你不是那个最好的谁还能是啊啊啊啊!!!!我求求你们两个不要分手啊呜呜呜呜我求求你们了,明明一直以来你们这对cp在圈内就是最真最甜的那对啊!结果你突然跟我说你们之间发生过这些事我真的好心疼啊,你曾受过这么多痛苦我持着真爱粉的称呼却都不曾知道,对不起,真的的对不起。不要离开啊,拜托了,不要离开芥川,不要离开我们啊,芥敦cp真的要分手吗qwq









芥敦今天发糖了吗:我靠????我家cp突然发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看头条看点还以为是媒体又在搞标题党,结果当我看见你们两个真的自己都宣布你们分手后我真的心都碎了啊啊啊啊!!!这真的要我命了啊啊啊啊啊!!!真的没办法挽救吗,你真的才是最配得上芥川的那个人啊!










阿伟又死了:aswl,芥敦竟然分了那我活着也没有了希望跟目标了,我一直以为我能看见他们两个结婚,结果现在跟我说他们两个分手了。姐妹们,再见了!来世我们在一起磕芥敦!我先走为敬!!!









粉丝们直到中岛敦发了这条微博了还是有一些不敢相信这件事,她们一下子接受本来,怕是已经被刺激到傻掉了,就连一直以来都在剪辑芥敦甜向视频的某剪辑大佬都突然不发甜向视频,发了刀向视频









这让已经饱受刺激的粉丝被刺激的更深了,有点甚至需要点救心丸才能缓过来










这时中岛敦又发了一条wb










中岛敦V:没想到我跟芥川分手这件事对你们来说打击如此之大,也怪我没说完,本来是想作为一个惊喜过几天才告诉大家的,可看目前这个形式再不公布出来的话事情就要闹大了







来来来,介绍一下,这位刚刚与我分手的芥川龙之介先生就在前几天与我领了结婚证。成为了我的合法爱人,我们两个是分手了我因为我们两个要结婚了












然后补充一下我刚刚没说完的我与芥川龙之介对话,在我跟他分手后我转身就要离开,芥川他一把拉住了我的手










“中岛敦,你总说我不在你的身后,可你有曾回过头吗,你不回头又怎么知道我不在你的身后!”









“我们两个结婚吧,戒指我也准备好了,公司那边我也说打过招呼了,之前一直以来都在赶通告几乎没请过假,所以我现在有一次性请好长的假期,足够我们两个去领证,筹备婚礼,结婚交换戒指,然后去度假”








“跟我结婚吧,敦,我们甚至可以把婚礼选在横滨下第一场雪的那天结”











因为要结婚了所以分手不再是恋人关系不是很正常吗【熊猫头震惊.jpg】,我们两个只不过是提前打声招呼罢了,然后本来打算憋几天再说的,可是看大家的反应我真的不忍心,所以我没有跟芥川商量一下就把我们两个要结婚这件事说了出来,芥川恐怕一会又要弄我了










所以看在我为了大家做出来这么多贡献不如给我们点祝福怎么样!!!









哦哦对了,还有《黑白》主题曲末尾我的那个回答









“我希望您是能与我每天一起起床的那个人”









这句话的实际意思是:二人谈恋爱了,一起睡一张床然后一起起床,因为通过我对剧本的理解 小助理豚是喜欢侦探先生的,而侦探先生应该也是喜欢豚的,不然也不会问豚那个问题。









偏偏你们巧饰演侦探先生的芥川跟饰演小助理的我跟芥川在一起了,也同时要结婚了,果然一切都是命运的捉弄啊











西红柿炒咸鱼:?cnm的,芥川龙之介跟中岛敦这两个臭男人骗老娘眼泪,你们最好跟我在一起好好的!给我锁死!!!不然你们对不起我的眼泪跟化妆品!臭男人!!!










今天芥敦发糖了吗:我心里数万头草泥马奔过一样,我也不说多了,想说的话就是我的id,他们这那止是发糖,这是把制糖厂被搬了过来企图把我们活埋










阿伟又死了l:我也不多说,看我id,aswl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他们嫌我们行动慢没把民政局搬过来自己已经先去民政局把事给办了!!!不愧是芥哥,牛!!








所以芥川龙之介跟中岛敦这两个男人一天内弄出两个头条,一个是他们两个分手的头条,一个是结婚头条,这么想想也挺牛的








刚分完手就结婚,还真没见过哪对明星情侣是这样的







想说的也都被说完了 那就祝芥敦百年好合!








最后再来补充一下芥川跟太宰吐槽那里的话






“太宰先生,中岛敦真的是让人无法形容他的笨”





“噢?怎么说呢”






“说话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好一句话。让人无法形容出他的可爱”






“……”








“你是来虐我这条单身狗的吗?芥川君,我知道敦君很可爱但是你不能利用他可爱然后你经常能看见他更可爱的样子这点来虐狗吧?!”









(作者有话说:敦最后还是知道了芥川跟太宰那段对话的原话,是当时太宰没说清楚,误会最后还是解决了的)





end






z最后的最后,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并且想fo我的话请务必先看看我的置顶,对家请不要来关注我可以吗?我真的已经受不了了

评论(14)

热度(92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