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芥敦】猜猜我是谁

是最近的那个猜猜我是谁梗,我1月份看到的视频2月份竟然火起来了,别说,说了就是我也知道ooc了,特别严重的那种,如果要说可以轻点说吗?




芥川:那个蠢虎又坐在那里干什么,毫无防备的样子未免也太愚蠢了,这样就,连敌人到自己身后了都不会知道,让在下来考验一下他







猜猜我是谁。






敦:哦哟呵是谁呢,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的一定是又不工作的太宰先生吧







芥川:敢跟我开玩笑的话下一秒我就把你的虎头取了







敦:……当然是开玩笑的!!







芥川:既然是开玩笑的,那么开完了就快点猜我是谁






敦:…………






芥川:怎么不说话,你死了?






敦:啊,嗯……抱歉刚刚感觉自己好像闻到了茶泡饭的味道太香了以至于我都以为自己现在已经吃上了呢!现在回过神来了






芥川:回过神来了就快点猜我是谁







敦:问题是什么?






芥川:还能是什么,猜我是谁






敦:还能是谁啊,肯定是我家亲爱的







芥川:看不出来你这个虎脑平时还挺机灵的








敦:亲爱的快松手啦,眼珠子都要被抓突出来了







芥川:那问题来了,亲爱的又是谁?







敦:这跟问太宰先生到底入水过多少次一样的问题,亲爱的还能是谁







芥川:闭嘴,说我的名字出来







敦:乱步先生在吗!在吗!!没有乱步先生小镜花也行!!!






芥川:江户川乱步被镜花带去吃甜点了







敦: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吗?!真的以为吗?!!






芥川:闭嘴吧你你绝对是认不出我是谁吧







敦:你是在怀疑我吗?







芥川:说出我是谁就那么困难吗?






敦:这不是你是谁我又是谁的问题,这是wuli信赖母鸡鸡!!!!






芥川:好啊那就走到底吧,我赌肋骨断三根你猜不出我是谁,你赌什么,不如你的两条腿?







敦: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芥川:怂了吗?






敦:怂了的是你吧







芥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看看你这个蠢货故作坚强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笑了







敦: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快告诉我你的姓氏







芥川: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吧?







敦:以后见面就再也没办法好好相处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芥川:好啊,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结果,今天我们两个一定要死一个







敦:我数321我们一起说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芥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真是个可爱的小老虎啊







敦:怂了吧,怂了就快点放手吧!!眼睛真的要被扣出来了






芥川:闭嘴,开始吧






敦:3







芥川:2







敦:……






芥川:祈祷呢?







敦: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芥川:说








敦:伤口都痊愈的差不多了啊,真的是太好了………………与谢野小姐。








芥川:…………错了。果然你还是去死吧人虎!!!!!








end





明天大概还有敦捂芥川眼睛的一篇,那篇绝对比这篇还ooc,还是芥敦向,说真的就没写过这么短的更新这里看敦捂芥川➡敦捂芥川 



有没有人可以看出芥川为了不让敦那么快才出自己都做了哪些改变







还有,双黑别fo我,我吃all敦的,也只吃all敦,你杂食也别杂到我身上来,为了让大家还能和睦点算我球你你千万不要fo我

评论(21)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