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all敦】点我看性感中岛敦在线手撕脑残文(下)

就是篇吐槽狗血无逻辑言情小说的沙雕问起,看着笑笑就行,有人能看出我写的三个世界都是那三种类型的小说吗






中岛敦前一秒还与中也在舌吻,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另一个世界






【喂,敦你别发呆了,快回过神来,别还曾经在刚刚中也跟你啵嘴这件事了】






“我说你说话能不能不要那么粗俗啊,接吻就是接吻呗,啵,啵,啵……”









中岛敦在那啵了大半天也说不出后面那个嘴字系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好心的帮他把那个词说出来











【啵嘴】







“都说了不要再说那个词了!”








【啵嘴啵嘴啵嘴】






“……你怎么跟芥川一样幼稚?”





【好了,不跟你闹了,这个世界我不好跟你说太多,你自己看着来吧】





“说的好像之前那两个世界你就跟我说过什么一样,还经常装死”





敦叹了口气 观察起了四周的环境,这里是一个看起来就十分有钱的房间,但同时房间的装饰也很偏暗色,这连窗帘也都是拉上的,里里外外都透露着一个事实,房间的主人或屋子的主人是一个性格阴暗的人,不喜欢光的人




“这有钱程度跟中也先生有的一比吧,也不知道这是我的钱还是任务对象的钱”




这时有一阵手机铃声响声是从敦的口袋里发出来的,敦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接起电话






“您,您好,请问您找谁?”





“敦君是因为我太久不联系你,所以都记不得如果我打电话给你,那就意味着什么吗?”




这个声音是太宰先生的!






“太,太宰先生?”




“唉——难道真的是我太久不给敦君打电话,所以敦君你忘了我的声音了吗?嘛嘛,也怪我,是我真的太久不给你打电话了,可没有下次了哦,不然你亲爱的院长老师可就小命不保了。对了,今天傍晚老地方见哦!拜拜啦敦君”





太宰一说完这些话就挂断了电话





“啪嗒”





这是电话掉在地板上的声音





“刚刚,太宰先生提到了院长老师对吧,对吧!这个世界的院长老师还活着是吗?!是吗!系统你快告诉我!”





【敦,你冷静些,你快冷静下来!】








“你要我冷静下来,那怎么可能……那可是院长……那可是院长老师啊……!”






院长对于中岛敦真的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尤其是得知院长是为了能找到自己并且为了捡那份上面印有自己的照片的报纸而被车撞死的,也就是说院长的死亡多多少少跟中岛敦有关系后,他的存在对于中岛敦来说更是不一样






【如果你真的那么在意院长的话,那么你现在一定要冷静下来,因为太太不也说了吗?如果你不能去到’老地方’的话,院长就有会性命之忧】



【毕竟这个世界的太宰,可是一个黑手党,并且还是黑手党首领】





到了傍晚敦通过系统的指路来到了太宰口中的老地方,这里是一条河的河畔,敦莫名想起了自己在自己的那个世界中与太宰的第一次相遇时的场景,也是傍晚也是在河边,然后在河里发现了太宰……那里是不是有个人在河里。那是人的脚吧。







那个不会是太宰先生吧?




不管是不是太宰先生我的得先去救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敦浑身湿透的将人从河里捞起来,看了眼对方的面容后还是忍不住大喊出来




“真的是你啊太宰先生!”




“不是我还能是谁呢?更何况我每次喊敦君来这里不也就是为了这种事吗”





中岛敦开始怀疑人生了,因为他发现自己无论怎么样好像都逃不过要到河里捞太宰这件事



“好了!既然时间也差不多,那我们就去吃饭吧”




“好的,太宰先生……”




等吃了饭,敦还没缓过神来,刚刚吃饭是泰坦先生付的钱对吧?那不是我的幻觉吧?天啦噜!一直让我帮忙付钱,甚至在别人店里赊账的太宰先生,竟然付了刚刚吃饭的钱,而且还是刷的信用卡付的钱!该不会自己刚开始出现的那间房子,真的是太宰先生了吧?






“对了敦君住我买给你的那间房子还舒服吗?要不要换一间呢?毕竟你怎么说也是我的情人,给你花钱也是我这个金主应该做的事”





“太宰先生,我在那住的很舒服,不需要换”






话说太宰先生刚刚是不是说了我是他的啥来着?好像是情人?这个世界我跟太太先生是情人与金主的关系吗?!






“那既然这样的话,那今天就去敦君那里过夜吧”






“诶,诶?!!!”







过夜,是那个过夜吧






好吧,真的是那个过夜。敦看着站在床边正在脱衣服的太宰治默默的捂住了脸,对不起是我思想太龌龊了









“敦君为什么捂住脸呢?是在害羞吗?放心吧,今天就只是睡觉而已,不做其他的”







你的意思是以后过夜会做其他的事是吗?还有就是因为是睡觉所以才害羞的啊!这可是自己第一次在小时候还在孤儿院跟其他孩子一起睡一张床后就跟其他人睡同一张床,而且还是跟男人,这个人还是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真的要一起睡吗?”







“要得哦,毕竟我已经好久没有跟敦一起睡觉了,我可是非常想念敦君的哦”






“好吧……”






敦脱掉鞋子也爬上了床,可敦才刚躺下去,就被太宰给一下子从身后抱住了






“果然还是睡觉时抱着敦君才舒服,好了,睡吧,晚安敦君”





敦的脸一下子红了,支支吾吾的跟太宰道晚安









“晚,晚安,太宰先生”





敦在太宰的怀里渐渐感觉到了困意,意识也因此越来越模糊,冥冥中好像有时间跟他说话,但他听不清






“敦……太宰……远离”








“敦,太宰,一样,注,小心,不要,投入”






敦睁开了眼睛,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天花板,他偏过头去看旁边空着的床铺










“太宰先生已经走了吗?还有刚刚是不是有人想跟我说什么啊?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着急跟担心啊……”





其实敦也不那么在意跟费时间还有脑子回想那几句话,因为没过多久他就又听到了这一天,敦正在晒被子,手机突然响了,敦本以为是太太打电话过来让自己去捞他就随手接了






“喂,太宰……”






“敦,是我,院长”







“院长老师?!您不是被太宰先生给监控着不让您与我联系的吗,为什么”









“敦,你现在安静听我说,我现在是等了好久才等来给你打电话的机会的,所以你一定要远离太宰治,这个男人很危险,不要再与他有太多的来往了,快……”






“院长老师在干什么呢?是在跟敦君打小报告吗,可真过分呢,我可什么也没对你做啊,还有就是院长老师不乖哦,既然敢给敦君打电话,既然这样的话,那么院长老师就要受到惩罚呢”







太宰话音刚落,一声枪响接着响起







“院长老师!”







电话已经挂了







“系统快让我去院长老师那!院长老师,院长老师一定出事了!”







通过系统提供的路线一路飞奔过去的敦,在到达那里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地上那滩刺眼的暗红色以及倒在那滩血中的院长






“院长老师,院长老师你坚持住!我,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我们现在就去!”







敦把院长从地上扶起来,刚想背起院长,下一秒一只带茧的手就放在了敦的手背上






“敦,不用送我去医院了,我很清楚我已经不行了”







“不,院长老师你不要再说了,我能赶过去的,我们能赶过去的,你一定要坚持住!”







“敦,这是最后一次了,听我的话”







敦的动作停了下来,嘴唇在颤抖







“好,院长老师”








院长深吸一口气,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孩子







“敦你一定要远离太宰治,他真的非常危险,谁也摸不透他的心思,你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他手下,敦,如果你还待在他身边的话,以后一定也会被他伤害的”







“趁现在……还来得及……快走……”







院长说完这句话后,放在敦手背上的手无力的滑落,掉在地上。在院长手掉在地上那一刻敦的泪也顺着脸颊滑下,最终滴在了院长的手上。









这时有一个人出现在了敦的身后,唤着他的名字






“敦君。”





中岛敦缓缓地扭过头,看着身后的人,表情复杂的说出那个人的称呼






“太宰先生。”







自那天以后敦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任凭太宰治命令部下地毯式的找他也还是找不到







就当太宰治认为敦会这样躲自己一辈子时自己给敦设置的特殊铃声响了,太宰接了电话







“喂 敦君”







“太宰先生,我回来了,我现在在我们’家’楼顶的天台这,我有一些话想当面对您说,可以麻烦您回来一趟吗?”






“好”






当太仔打开楼顶天台的门迎面吹来了,一阵风将太宰的风衣吹起,也将敦过长的腰带吹飘了起来,太仔看着站在前面的少年转过身微笑的看着自己




黄昏下,少年的笑容格外的温暖





“傍晚好啊,太宰先生”





太宰也勾了勾嘴角






“傍晚好啊,敦君。之前那几天敦君都去哪里了呢?”






“去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自己一个人呆着,想了些事情。”




“那敦君想通了吗?”





“想通了哦,我想通了,太宰先生我会告诉您我以后的打算,但在那之前我有一些话想对您说”





“太宰先生,世界上真的没有那么多的破镜重圆,哪有说a杀了b的至亲,但这两个人却因为在一起了,所以b就原谅了a,然后两个人又继续的相爱”




“再或者那样,a杀了b的至亲,b过于悲伤和愤怒,离开了a就一直在寻找b两个人互相伤害着,但b最终还是被a所打动,两个人重归于好,破镜重圆,可这些都是小说情节啊,就算现实真的存在,那也只是少数,太宰先生,我不想做少数,我更愿意做大多数。而大多数又是怎样的呢?那当然是离开那个人,不原谅那个人。两个人从此再无交际,成为两个世界的人”






太宰看着面前的少年,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也并不是说恨太宰先生,因为我不配,不也说了吗。a与b在一起的,是互相喜欢相爱的,而我只不过是太假先生的情人罢了,我们两个甚至没在一起过,更别提什么相爱了”






太宰连忙往前走了一步





“不是的 敦君!我并没有只把你当做一个情人我……”






太宰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因为他发现在自己跨出刚刚那一步的时候,敦也往后退了一步。太宰瞪大了眼睛,像是想到了什么







“敦君为什么要往后……退一步呢?”







“为了与您保持距离,才不好连累到您啊”






“我不也说过了吗,我自己一个人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待了会,想了些事情,然后我想通了,所以如今我是来与您告别的”






“敦君你不要冲动,我们两个人可以先去吃些你喜欢吃的茶泡饭……”






“不用了太宰先生,都最后的时候了,我不想再麻烦您,更何况今天我不走,以后我也会走,因为我注定要离开您的身边”








毕竟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一定要完成的任务








【敦,你在这个世界要完成的任务是:在见到院长后当着太宰的面坠楼身亡】






【还有就是我不得不提醒你,这里的太宰跟你所认识的那个太宰不一样,你一定要注意跟记住这点,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







敦又往后退了几步,退到了天台的边缘






“太宰先生千万不要过来哦,不然一个不小心也会掉下去的”



敦看着这个世界的太宰治,然后露出了他在这个世界最后的微笑



“太宰先生一定要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的照顾自己,我先走了,再见”



敦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向后仰去,他现在在一栋有十几层高的公寓楼的天台上,这里离地面有几十米高,毫无疑问从这里摔下去绝对会死







“敦君!!!”





太宰终究还是跑了过去,试图抓住敦的手,但却也只是擦过敦的手,他没能抓住蹲的手,两个人终究还是错过了


















而此时正在往地面上撞去的敦正面无表情的跟系统唠嗑着





“话说我一会会感觉到疼吗?”






【不会的,无痛体验你值得拥有】







“那就行,对了,我能问问为什么是跳楼吗,而且还一定得死,明明前两个世界都不用的”





【……】






【你——猜——呀——如——果——你——猜——到了——我——就——让——你——嘿——嘿——嘿——】






“你这样搞的我一点都不想猜了。”






【哼】





“这个世界结束后还会有下一个世界吗?”









【不会有了,这个世界结束后我就会马上送你回到你的那个世界,并且同时也会消除你跟这三个世界的记忆,你会忘掉这里发生的所有事】





“这样啊,那好吧”






【我是暂停着这个世界的时间来跟你说的这些话,好了,我要把时间继续下去了,拜拜了,敦】






“拜拜了,系统”






“peng!”






这是有东西从高楼坠下撞向地面发出的声音。









【愿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任务,太痛苦了,如果你知道了的话】








其实这篇文真的有我的私心,我真的觉得院长还是很在意敦的,敦也是很在意院长的,说不定敦也不想让院长死的



应该还会有篇番外,咕咕咕

评论(13)

热度(5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