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all敦】请不要做与比赛无关的事谢谢

太中敦涉及,微到不能再微的芥敦涉及所以我没有打tag,我喜欢全员喜欢敦,就这样,有ooc







文豪学院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各个年级各个班的学生们都踊跃参加,这这里肯定少不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们了







“请太宰前辈快点放开我谢谢!”







“不行不行不行!敦君你就陪我嘛——不然我真的跑不了的!”






“我可是非常相信太宰前辈是可以的!所以请您……快点放开我的脚并且快点去到你要跑步的跑道上!!!”






中岛敦一边努力的从太宰治手中抢过自己衣服的一角一边强忍着怒气,生怕自己一个冲动就送自己家前辈一个友情破颜拳,就像自己曾经送隔壁班芥川龙之介那样的一样








“太宰你别在扯着阿敦的衣服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快点去跑道上!”







国木田独步气冲冲的朝着二人走来然后拖走了太宰,而在这期间太宰还不忘在骚扰下中岛敦








“敦君敦君,那我要是跑到第一名了你就做我男朋友吧”






中岛敦的脸一下子就因为这句话所以红了起来








“请太宰前辈你专心比赛!!!!!!”








太宰治刚被国木田拖到自己的跑道上,就看见了一个尤其熟悉的身影 哦,这不就是那个自己转班前的班里的黑不溜秋的小矮子蛞蝓吗,我怎么不记得他有参加过这个项目呢







“哟中也,你怎么在这里啊,我可不记得你是这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哦”




正在做热身运动的中原中也头也没回的来了一句




“我替这个项目的参赛者比赛,因为听说你跟小鬼说要是你跑到了第一名他就做做你的男朋友,我怎么可能坐以待毙啊”




“哦?是吗,那就来试试呗,看看中也你能不能比得过我拿到第一”





结果最后这两个人谁也没拿第一名,不是说有谁半路杀出来当了那匹黑马,毕竟有中原中也镇场这个学校里可没有人比他体育更好,而是因为他们两个最后说着说着就打了起来,双双被人们隔开,导致无法参赛




田径赛结束后就是跳高比赛,参加这个项目的也有中原中也,太宰治一听说中原中也参加这个项目现场给人们表演了一个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矮子竟然去参加跳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不会以为他参加了跳高就能长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可不能这么误会人家跳高项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太宰老远的正在准备跳一米五高的杆子的中也在那里都能听见太宰的笑声,头上仿佛一瞬间出现了一个“井”字在上面,但他很快就调整回了自己心态,让自己回到刚刚那个最好的状态当中,从左边助跑然后一个背越式跳高轻轻松松的越过了一米五高的杆子






四周传来了阵阵掌声,中原中也从不在意这些掌声,因为他听多了


他从垫子上走下来朝四周看了看,像是在找谁的样子 很快他就找到了,他那双深蓝的眼睛一下子就锁定了一个方向,嘴角勾起



“喂小鬼 看见了吗,我刚刚的跳高”


“看到了哦中也前辈!超帅的!我超喜欢!”



中原中也没想到中岛敦会直接一个直球过来,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有些慌乱的回答




“那,那是当然啦,我已经蝉联两届调高冠军而且每次都破了记录,这次我肯定也会拿下冠军然后破记录的”



“嗯,我相信中也前辈你一定可以的,我会给你加油助威的!”



中岛敦边说边给中原中也比个加油的手势,看起来老可爱了,中原中也立马就转过身不去看他



啧,真的是可爱的有点过分了





之后经过几轮的淘汰中原中也也还是留到了最后不出所料的拿到了冠军并且打破了学校记录一米七的高度,众人都在给他鼓掌,可他现在就想赶紧找到中岛敦,他想知道中岛敦会有什么反应




他推开了拥上来的人群,只为能通过这些障碍去找到那个人,幸运的是当他刚推开障碍物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心中挂念的那个他




“啊!中也前辈,你来了!对不起我没办法挤进去所以只能站在这里 恭喜你再次夺得冠军然后还打破了学校记录!”





嗯哼,幸好我第一眼看见的是你的笑容跟听到的是你的声音,而不是那些我最讨厌的阿谀奉承的嘴脸







中原中也几个跨步就走到了中岛敦的面前,中岛敦一时没反应过来





“中也前辈?怎么了m……”





话还没说完就被中原中也扯着衣领强行弯下了腰然后嘴上多了一个柔软的玩意,周围传来了惊呼声,可此时在中原中也才不想去管这些东西,他只想管面前的这个人,中岛敦已经被吓到了任由中原中也怎么亲他,就当中也想亲的更深一些时一双手把他跟中岛敦给拉开了





只见太宰治沉着一张脸咬牙切齿的对着中原中也说









“中也是当我死了吗?我还在这呢你就当着一堆人的面吻他”




“我还真就没当过你活过,你可不就是天天自杀然后让小鬼去给你收拾烂摊子吗,哪天我心情好了我就直接让你去死,不用麻烦你自己还要去自杀了”






“那还真遗憾啊我可是打算跟敦君一起寿终正寝的”






“那你还真等不到那天了,还是乖乖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吧”




火药味在二人之间愈发的浓烈,中岛敦也才回过神来,他看了看现在的情况,想了想还是决定先跑微妙









“我我我我我先走了我还有项目呢!太宰前辈跟中也前辈你们慢慢聊!!!”





一说完就马上跑开了




太宰跟中也对视了下去,然后立马别过头去




“切”



“啧”




过了会中原中也才发现原来中岛敦也参加了跳远,然后他就找了个最佳的观赛视角坐了下来好看中岛敦,一开始看上去中原中也就感觉有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来,先是旁边的后勤人员在每次中岛敦要跳的时候就会调整一下垫子,然后又是中岛敦起跳的过程







从右边助跑然后一个背越式轻松越过了杆子 嗯 没有错……等,等等,从右边助跑?!中原中也终于发现了自己为什么总感觉有哪里怪怪的,原来是中岛敦起跳的方向,别人都是从左边助跑的,就他从右边助跑,怪不得每次一到他跳高了那些后勤人员要调整垫子,就是为了防止他受伤,你有点与众不同啊,小鬼





不过,我喜欢的人,与众不同点又如何,你要是跟那些外面的妖艳贱货一样了我还会喜欢你吗,呵





其实每次中岛敦要跳高前后勤人员们之间都会有一段对话




“快点的快点的!到中岛敦跳了!快点把垫子挪过去!”





“这个可不能摔坏了了快点的!”




“快快快!快挪垫子!可不能摔坏了!要是摔坏了你我就别想活了!肯定会被福泽校长还有森校长以及太宰治跟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弄死的啊啊啊啊!!!”








写的是班上同学的事,大家很可爱,运动会很开心,就是太阳有些大,搞的有点难受,我明天又要去漫展,所以这个星期就不把手撕玛丽苏那篇码出来了,你们将就将就的看这篇吧,反正我写的开心就行

评论(9)

热度(86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