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all敦】我求求你快回来娱乐圈

现代娱乐圈文,又名《平平淡淡中岛敦》太/中/芥/涩敦提及,我只能说很ooc,但是我真的写的好爽,涩敦好吃




最近演艺圈里突然有一个以前从来都没有印象的人火了起来,叫中岛敦,以前明明也没见他有演什么剧过,但偏偏他一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就演了主角,而且给他当配角的还是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这三个名流巨星







给他当配角就算了,但是就连wb这个被三人忘在脑后的社交软件都因为中岛敦所以被三人从角落里翻出来然后注册了账号官方认证了








然后也会在wb上发一些粉丝们从没见过的自拍跟照片,这让平时只能通过采访,电影,电视剧才能看见他们脸的粉丝无比的幸福,purapura的疯狂舔屏






这时有人可能就会说了,这又关中岛敦什么事呢?说不定只是新剧宣传呢?








不不不,要是真就只是这样那真的也没什么,但问题是三人发的照片跟自拍里总是有一个人出现在里面,那就是中岛敦






在太宰治发的自拍里他是以用下巴抵着中岛敦的头顶拍的,别问为什么从一个头顶就能知道,因为是太宰说的






太宰治V:敦君的头发无论什么时候上去揉一把都是那么的柔软呢~【图片】






在中原中也发的照片里是中岛敦戴着中原中也经常戴在头上的黑色帽子,然后被中原中也拽着帽檐往下拉








中原中也V:早就说过了年轻人没必要长那么高了 可偏偏某个小鬼就是不听话







而在芥川龙之介发的照片里通常都是两个人同框且脸上经常是五颜六色的,不是颜料就是奶油 再或者用笔画的胡须







芥川龙之介V:蠢虎。









其实这也没什么,顶多说明他们关系好来往密切,但之前也说过了,中岛敦一直都没演过什么剧,说好听是个不温不火的小演员,说难听就是个18线明星,从不被人们知晓,他是在这部剧播出来后才被人们知晓跟火起来的







一个才刚火没多久的小演员频繁与太宰治他们三个人同框出现,所以不少三人的粉丝就认为中岛敦在捆绑炒作三人,于是在网上疯狂diss,黒,辱骂中岛敦。对于这件事中岛敦很快就发了一条wb解释自己只当太宰他们三个人是前辈,朋友。从没想过说要捆绑炒作他们三个人以此来让自己更火








可粉丝们依旧不买账,依旧黒他,自那以后中岛敦就再也没有发过任何动静了,连一条wb也不发,黑粉们就更嚣张了,说他心虚了,被她们说中了,所以都不敢再出现在她们面前了







结果一直直到敦与太宰他们一起出演的电视剧大结局播出来了,中岛敦才又发了一条wb,而这条wb的内容是众人谁也没想到的




中岛敦V:大家也都知道在我没演《文豪野犬》这部剧前没有人认识,没有人支持,只能是跑龙套,而跑龙套的钱少之又少,让我连交学费的钱都凑不齐,而我也就在这时认识了太宰先生他们,当时他们是我的学长,那段时间都是太宰先生他们帮助了我,帮我凑齐学费,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的话我肯定是撑不过那段时间的 所以我真的只是当他们是前辈跟朋友








还有就是我这里要提到一个人 他叫涩泽龙彦 在我还在跑龙套时也有微博,但没有认证 毕竟就一龙套,当时的我也会在wb上发一发跑龙套时的照片,一般来说也不会有人看这照片,可偏偏就是有一个人一直在我的wb底下评论,我也因此注意到了他,在这个人多次给我评论,鼓励我跟赞赏我后,我私聊了他,并询问他愿不愿意跟我交一个朋友









这个人很爽快的答应了我 这个人就是涩泽龙彦先生,我与涩泽先生经常私信聊天 后来还交换了联系方式,深交后还得知二人竟然在同一个坐标,就约了个时间面基








涩泽先生是继太宰治 中原中也 芥川龙之介后又一个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之一









涩泽先生经常约我出来玩跟吃饭,但我忙着学业,要跑龙套跟去打工,所以也没答应过几次,只去过一两次,但我们两个之间的来往还是有的,也越来越多后来某一天我跑龙套时,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意的身影,是涩泽先生。我问他怎么来了









他说:“因为敦你忙,没办法来见我,没关系,如果你不能来见我,我就换我来见你,因为你对于我来说就是生命的光辉一样的存在啊”我当时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跳的特别快,自己心动了。








我们两个人在私下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终于有一天涩泽先生问我愿不愿意作为他生命中不可失去的光辉留在他身边时,我心里是有犹豫的,但我最终听从了心底深处的那个声音,我答应了他








我是18岁时与涩泽先生在一起的,涩泽先生年长我几岁,已经成年了。别跟我说什么涩泽先生拐卖没成年,未成年也是可以谈恋爱的,虽然是早恋








在我与涩泽先生在一起2年时,在我20岁成年那天我与涩泽先生稀里糊涂的领了证,好的就是他骗我去民政局办手续,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还特别经常,结果在拍完照后涩泽先生把一本小红本放到我手上时,说‘敦君,现在我们两个是夫夫关系了哦’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刚刚做的那些都是结婚证手续








我有点小生气,但更多的是害羞,其实他想跟我结婚我也不是不会答应,就是他不能不告诉我啊,弄的像我不爱他不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一样……










领了证之后我跟涩泽先生说我不想那么急着就举报婚礼,我的学业还没完成,希望能在结束后学业之后再说这件事 他也答应了我,说我开心就好









等我毕业后我就正式的进军演艺圈了,天天在各个剧组当龙套,涩泽先生曾经对我说过说其实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他很有钱完全养得起我








但是啊,演员这个职业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我当演员不过是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已经不在乎什么钱不钱的了,还有就是太宰先生中也先生还有芥川前辈也曾经问我我需不需要他们帮忙,他们说他们在敦剧组经常会有几个角色还没有人当,要是我想,他们就能帮我争取一下,但我拒绝了








我想凭自己的本事拿到角色,而我这次也很意外我竟然在机缘巧合下能与太宰先生他们在同一个剧组且我是主角,他们是配角,我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后就下定决心退掉这部剧了,我很清楚自己的咖位,我是不配让自己当主角而太宰先生他们是配角的





导演先生在得知我决定退掉这部剧后就来私信我,问我为什么想退掉这部剧,我告诉了他原因,他就又说他这次就是想挑战没有名气的演员当主角,名气很大的演员当配角。导演先生告诉我他更早以前就见过我,当时的我在跑龙套,说出来我自己也不相信,他说他那时就瞄上我了






然后他又跟我说要是我不演这个主角他就也不拍了







我没那么大的本事让一部剧本很好的电视剧不拍了,于是我答应当下这个主角









在拍摄时剧组里的大家都很照顾我,虽然偶尔在与太宰先生他们拍摄时他们会说出一些剧本里没有的台词跟做出一些剧本里也没有的举动,我没办法反应过来,就呆呆的。弄的很有可能要重拍,我很抱歉,但导演先生却说不要重拍,就那样录入了里面给观众们看了,没想到效果意外的好








啊,突然发现自己的话莫名的多呢,说了这么多话没一个再点上,其实我说了这么多也就是想回忆一下自己从一个龙套到现在的热播剧主角所经历过事,毕竟我没有以后,想做一个留念。大家也知道,最近的事太多 虽然我也有点难过,但也只能让自己不要那么介意,毕竟这是一个演员一定会经历的,但涩泽先生反应很激烈,我已经好几次看见他拿着好几部手机还有几台电脑在那疯狂戳跟敲







我也劝过他不用那么生气,但涩泽先生这次无论我怎么劝跟亲都没劝不动,最后他跟我说








“敦君,要不你退圈吧,我真是理解不来这些愚蠢的观众,你明明跑了四,五年的龙套才换来了演主角的剧本,却还要被这群有眼无珠的蠢货网络暴力,被他们质疑实力、潜规则”








我一开始是愣住了,我没想到他会这么对我说,我一时半会没办法给涩泽先生回复,就说给我几天时间,几天过去我会给他回复的







我想过了 龙套演过,配角演过,主角也演过,我该知足了,我不能在贪心了,而且我还欠着涩泽先生一场婚礼






我 中岛敦,在这里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不在踏入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体谅着我的不足







外加官宣一下,涩泽龙彦,我的爱人,我的未婚夫







【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片上是一个白发红眸的人在与中岛敦接吻 第二张则是两只十指相扣的手,两只手的中指上其中一个镶有红宝石的戒指,另一个是紫金色宝石的戒指








至于为什么是这两种颜色的宝石简直不言而喻





看完这篇wb想黑粉们刚想质问中岛敦身为一个偶像这么早结婚,对得起他的粉丝吗,然后才想起中岛敦是一个演员不是偶像,粉丝们也才意识到中岛敦虽然会唱会跳颜值还倍儿好,但他始终是一个演员,而且经常以演员自称,他从没说过自己是一个偶像,群众不能因为他还年轻,颜值好所以就认为他是一个偶像,他不是。而且他是很早以前就跟自己的爱人领结婚证了,并没有说是最近才领的,所以不是什么闪婚









这时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也出来声明之所以会出演《文豪野犬》这部剧是因为中岛敦










太宰治V:其实我之所以会去饰演《文豪野犬》的角色是因为敦君,一开始通过了点渠道得知x导演要让敦君演一部剧的主角,我就觉得毕竟自家可爱的后辈怎么说也要一起演一部剧,所以就去要了个跟主角互动超级多配角,顺便提一下某个小矮子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已经很晚互动多的角色已经被我跟芥川君拿走了,剩下的角色他的身高又达不到人设要求所以只能是演他现在在剧里的那个角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原中也V:我也跟某个青花鱼一样是因为中岛敦所以才去当《文豪野犬》里面的配角,对我来说主不主角,配不配角的都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跟小鬼一起出演一部剧,这年头谁不想滥用职权因为自己位高权重所以跟自己喜欢的人演同一部剧啊,还有混蛋青花鱼你给我闭嘴!信不信我现在去你的工作室揍你啊!




芥川龙之介V:在下跟太宰先生一样,只不过这只是因为他太蠢了我怕他会给太宰先生添乱所以才会去演《文豪野犬》的,并不是因为很在意他这个人,仅此而已




三人刚发完这三条wb各大媒体外加他们的粉丝都炸了,媒体都疯狂赶工文案好给自己加薪,毕竟中岛敦这次退圈怎么看都是一个大事,粉丝疯狂哀嚎一定是中岛敦要求自家哥哥发这些wb的 一定是,凭自己这么了解哥哥,哥哥是不可能会发这种wb的








很快太宰治就又发了一条wb提到这事









太宰治V:这些嗷嗷叫自己了解我的小姐们真是好笑呢,你们除了某度上面我的个人简介里的那些信息你们还知道我的什么呢?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时候点外卖吗?知道我喜欢多热的温水吗?知道敦君哪里躺起来最舒服吗?你们都不知道,可你们却要说你们了解我,说我这是被敦君要挟发的上一条wb,可事实上不是 就是我自己想发,其实我本来开wb就是为了敦君,不然怎么可能每条wb里都有提到敦君跟发的每一张自拍加照片里都有敦君呢?现在敦君估计也不会在怎么上wb了 那wb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用了,再见了各位小姐~外加好心提醒一下小矮子跟芥川君也都是为了敦君开的wb,我想他们也不会在上wb了,好自为之吧










在看见太宰治的这条wb后,媒体跟粉丝也才终于意思到一件事,中岛敦这个人的重要性,是他让粉丝们有颜舔跟能与自家哥哥有更多的互动,要是没有他自己是不可能看到那些自拍的,于是纷纷去中岛敦发的最新一条wb也就是那个宣布退圈的wb底下评论让自己他赶紧回来,自己知道错了,自己再也不会黑他了,只求他赶紧回来









不少路人都看戏,在那说你看,这个叫中岛敦的人找刚发这条wb时这些粉丝都在骂他,说他不要脸,走之前还要蹭自己家哥哥的热度,结果现在哭着喊着让他回来的也是她们,热评里有一个人连上了两条热评,一条热评是骂中岛敦的,另一条是让他赶紧回来的,自己知道错了的 可真好笑









没多几天太宰他们三个接受了一个采访 其中有一个问答环节,支持人问了他们三个知不知道中岛敦跟涩泽龙彦领证这件事









“噢!你说这个啊,关于敦君跟人领证这件事我是知道的哦”









“诶?!太宰先生竟然是知道的吗?那您为什么还跟中岛敦拍那些亲密的照片呢,以及还有剧里的那些自加互动……”








“不是很显而易见吗,因为我想绿涩泽龙彦啊”







“啊,这样啊……等,等等!您刚刚是不是说自己想绿涩泽龙彦?!!!”








“有啊,既然我已经无法改变敦君跟其他人领证这件事,也无法让他们两个取消订婚,那我就绿了这个人”








“这,这样的吗啊哈哈,那那中原先生呢?中原先生真的吗?”








中原中也没想到这个问题这么快就轮到自己了,摸了摸下巴然后回答到









“我啊,我只知道小鬼交男朋友了,都没得知过他跟人领证了,如果你也想问我为什么做了那些事的话,我的回答跟太宰一样,是想绿涩泽龙彦”










主持人突然觉得自己好难,这个采访真的还能做下去吗!









“中也可真是一对都不关心敦君呢,竟然都不知道敦君几年前就跟领证了,中也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喜欢敦君,可真是厚脸皮啊”










“哈?!太宰你是想被我当着这么多摄像头的面揍吗!”







“中也你这是被我说中然后恼羞成怒了吧,略略略”






“你这个sb——!去死吧!”








“请两位不要在这里打起来啊啊啊啊啊!”



“趁,趁那边的工作人员正在劝架,来问一下芥川先生你……”






“在下不知道。”






“啊?”





“在下无论是他领证,还是交男朋友都不知道。在这件事之前都不知道,他什么都没跟在下说”







主持人莫名从芥川说的这些话中听出了一点点幽怨的感觉


“好,好惨”






这时太宰从与中也的大战中抽出一点空隙说了一句








“还不是因为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时就狠狠的打了一架,敦君被他打的一条骨折 他也被敦君打的断了两根肋骨 双方都在医院住了两个月才出现,而且住院期间还是住的同一个双人间,每天的日常就是吵架,反正敦君跟我说过他跟芥川君是一点都合不来的 所以敦君什么也没跟他说过任何事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啦”







“青花鱼去死吧!!!”






“啊!”






“芥川,好惨一男的。”




“在下没有被讨厌。”







“不你就是被讨厌了,你快面对现实”








采访很快的发了出来的,当然剪掉了太宰与中也打架的那段,又一个粉丝看完了这个采访后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太宰 中也 芥川是不是喜欢中岛敦啊,就发了一条tw说了这件事,结果有几个人就回复了这条tw,说他们三个肯定是喜欢中岛敦的啊,不然怎么会说出那些话跟做那种事,一开始粉丝以为是cp粉回复的,就不怎么想理,想着我就看一眼是谁评论的心去看了,结果一看发现这几人的名字加头像怎么那么眼熟呢?我靠,我靠?是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他们本人!!!





然后tw跟wb再一次炸开了锅





cp粉表示自己嗑到真的了 这次真不是自己yy的 





“太宰跟敦🔒了!钥匙我吞了!!!”




“我锁中也跟敦敦!!他们两个好真!!仗着自己咖位大什么的真的好棒!!不亏是走霸道总裁路的男人!”






“芥川跟敦……我偷偷锁吧,说多了都是泪啊!”





“上面的姐妹好卑微啊,但芥敦不打不相识,也算糖啦”






“妈妈!真不是我腐眼看人基!是他们自己承认地区!是他们摁着我们头叫我嗑的!”





“可敦已经跟涩泽领证了,不久就要办结婚了啊,现在他们两个正在筹备婚礼呢”






“艹!上面的姐妹为什么要提这件事!你不提这事我们还能做好姐咩”






“要不我们组团棒他们绿涩泽龙彦?”



“我觉得可以,算我一个”





几个月后,中岛敦与涩泽龙彦终于举办婚礼,这是一场迟到了3年之久的婚礼 中岛敦当时有在wb上告诉粉丝们这件事,还弄了个抽奖抽一小部分粉丝送邀请函参加这场婚礼,同时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这三个人的那份邀请函也是不能少的,中岛敦也邀请了他们三个






粉丝们本想着抢婚,但却在看见穿着白色婚服的敦的那一瞬间就放弃了,因为真的太好看了,尤其是当中岛敦与涩泽龙彦站在一起的时候 就更好看了





“呜呜呜呜真的太好看了这两个人,我不想抢婚了,我不配呜呜呜呜呜”





“姐妹这两个男人都太绝了呜呜呜呜呜呜太好看了呜呜呜呜”






中岛敦看着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涩泽龙彦,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




“涩泽先生,这次不需要你来看我了,换我来找你了,顺便带上了我欠了你三年的婚礼”





二人在粉丝的祝福的话语与太宰治三人要杀了涩泽的目光中接吻交换了戒指





END




一个太宰三人组的小剧场——





“中也你说我们怎么弄死涩泽龙彦这个人比较好”




“我建议找个麻袋套他头上先打一顿,在决定怎么杀”





“那也行,芥川你一会去找找看这附近有没有什么麻袋或者跟麻袋差不多的东西,我们一会去套涩泽龙彦打他”






“好 在下知道了。”





到时候还会有一篇番外哦!

评论(27)

热度(2756)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