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芥敦】你以为我猜不出你是谁?

是猜猜我是谁的梗,有芥川捂敦的在这里➡芥川捂敦 ,我知道ooc了所以轻点说,不要在我底下评论一些有的没的我们两个都知道的事不然我真的暴躁了,要不是我列表拉着我不然我都不知道我骂了多少人了








中岛敦:嗯?芥川在那干什么呢,很少见他坐着一动不动啊,趁这个时候去吓吓他吧






猜猜我是谁!






芥川龙之介:哦阿西吧是谁捂着在下的眼睛,敢这么对在下的一定是银吧







中岛敦:敢开玩笑的话我现在就把你的头给拿下来哦







芥川龙之介:呵,别说的像是在下会是那种稀罕跟人开玩笑的人一样,别开玩笑了!







中岛敦:那么现在来猜猜我是谁吧







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嗯?芥川你睡着了吗?








芥川龙之介:哦。可能最近首领安排的任务太多了没有及时休息








中岛敦:那现在快点来猜猜我是谁吧







芥川龙之介:问题是什么来着,再重复一遍







中岛敦:还能是什么,还重复一遍你绝对是故意的吧芥川龙之介,你给我听好了,猜猜我是谁







芥川龙之介:还能是谁,肯定是人







中岛敦:看看你这小子脑子转的真快啊,真的是太令人惊讶了,我还以为你不会想出这种回答呢








芥川:在下命令你快点松手,不然在下下一秒就会取了你的头








中岛敦:人又是谁呢?








芥川龙之介:这跟太宰先生身上到底有多少绷带一样的问题,你觉得在下会回答吗,人还能是谁,当然是人








中岛敦:闭嘴说名字








芥川龙之介:……樋口……








中岛敦:联系樋口小姐告诉你我是谁是不可能的哦








芥川龙之介:你真的以为在下不知道吗?







中岛敦:闭嘴吧芥川,你竟然连我都认不出,亏我们两个还打过那么多次的狠架








芥川龙之介:这不是你是谁的问题,是在下会不会记住你这种人的问题







中岛敦:好啊,那就走到底吧,我堵我被你切去两条腿你听不出我是谁,你赌什么?又进icu病房?






芥川龙之介:你觉得在下会怕血这种东西吗?








中岛敦:咋的 怂了?不可能吧?







芥川龙之介:怂的是你吧









中岛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看看你这混蛋故作坚强的样子









芥川龙之介:在下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把你的名字告诉给我听,说不定我会愿意记一下







中岛敦:这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芥川龙之介:以后见面在下一定会杀你了,你最好小心一下







中岛敦:好啊,反正我也不怕你,而且也习惯了,今天我们两个一定要死一个,反正是迟早的事情







芥川龙之介:在下数321说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中岛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知道你们港口黑手党去那里执行官多次任务,恐怕都熟的不能再熟了吧!芥川你真的是莫名的执着啊







芥川龙之介:怂了?呵呵








中岛敦:闭嘴开始吧







芥川龙之介:3







中岛敦:2







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祈祷nia?







芥川龙之介:等一下,在下还有一句话要说








中岛敦:说








芥川龙之介:你以为在下真的猜不出你是谁吗!人虎!!!!受死吧!!!!








中岛敦:芥川龙之介你肯定是在某个时候就猜出我是谁了然后就等着这最后的时候跟我打架吧!!!!








看得出来芥川什么时候猜出来是敦的吗





还有双黑别fo我,我是all敦的 谢谢合作谢谢合作

评论(6)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