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咸鱼

远离世俗 自我隔离

【all敦】你涩泽龙彦可做个人吧

是《我求求你快回来娱乐圈》的番外大家可以先去看看《我求求你快回来娱乐圈》再来看这篇,很沙雕,涩敦为主,有太中芥敦提及,不算多也不算少,文中有反反复复提到过,所以我就打了tag,大家要是介意我可以删掉tag,我爱涩敦而ooc爱我






众所周知,中岛敦退出了娱乐圈,因为自家爱人心疼他被网络喷子黑跟被别家粉丝污蔑他与她们家的哥哥捆绑炒作,所以他听从了爱人的意见退出了娱乐圈,当时他宣布退出时可谓是一阵腥风血雨,热搜,新闻,各大视频软件上都是他,粉丝们哭着喊着想让他回来,但这却是不可能的了




虽然说是退出娱乐圈了,但中岛敦本着哪怕是退出去也不能有所亏欠的职业精神,把所有在退出前所接的活动通告还都继续会去做,全部做完了才会真的走人







所以无论是谁都可以想象的到,如果在这个每家粉丝,尤其是中岛敦家的粉丝都在为他退圈这件事而哭的要死要活的时候,突然又看见她的消息 自己又可以见到他,又可以听到他的声音,知道他还好好的话,这些人会有多疯狂吧






所以在那些官博发出中岛敦会参加他们的活动这条消息出来的那一分钟内,什么见面会,代言产品的出席,甚至是采访的周边也都一下子就没了,比当初她们抢太宰中也芥川三人那次的周边还恐怖,然后有些需要进场票的活动也在那一分钟内没了






网上也因为这次疯狂的抢票抢周边而吵了起来





“哟你们这些人还好意思买我家敦的东西?你们配吗?我呸!看看你们当初骂敦时有多狠啊,你们可真臭不要脸!”





“怎么了?!我就买怎么了!我现在也喜欢上他了!就给你们买啊,我也是消费者,我也有消费权!”





“瞅瞅你那放屁的破模样!就是不要脸!当初的中岛敦你们爱答不理,现在的中岛敦你们高攀不起!”






“你这优越感哪里来的啊!”






“就凭我在敦没演《文豪野犬》这部剧前就粉上了他,而不是在那件事后你们为了讨你们自己家哥哥所以才粉上的他,我就是有那优越感!”





反正网上现在差不多就是这么吵架的就是了







以至于那几分钟后有一个话题就窜上了wb热搜,成为了热搜第一,这个话题就是“你抢到中岛敦的周边或票了吗”






中敦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抢到了我抢到了!!!姐妹们我可以!!!!我一我单身了二十几年的手速在那一分钟内抢到了!!!我抢到了票了哦哈哈哈哈哈哈!#你抢到中岛敦的周边或票了吗#






点我看黑兽与白虎床上互殴:我没抢到,你们真的是人吗,真的是人吗????一分钟内周边门票全部都抢完了,你们该不会是八爪鱼或者是拥有着音速的手速把,到底怎么做到的啊?!#你抢到中岛敦的周边或票了吗#





师徒好师徒妙师徒gkd:我抢到的是见面会的票,鬼知道我抢到的的那一刻整栋楼都听见了我的鸡叫差点来我家问我妈妈我家今天是不是吃文昌鸡#你抢到中岛敦的周边或票了吗#






是什么让这群女人失去了理智:我只抢到了周边,听说这次的周边还会随机掉落一些敦亲手写的祝福语!!!!awsl!!!!!








西红柿炒咸鱼:呵呵,我全部都抢到了,什么见面会的,代言出席会的,采访的,还要周边,我全部都抢到了!你们做得到吗?!!!




三天内鲨了你:上面的留个地址,看我三天内鲨了你





这时一个不怎么起眼的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小号的发了一条wb







我是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后台工作人员:看着敦这次的见面会门票跟周边一分钟内就被大家抢空,然后还有很多人没抢到,我的内心活动真的很复杂,要是为什么呢,我接下来会给大家解释的






其实在很早以前《文豪野犬》这部剧快要播出时,官方做过几次宣传,其中就有周边宣传,出了横滨f4的个人周边,当时周边一出太宰治,中原中也,还有芥川龙之介他们三位的周边没几天就被粉丝们买完了,而中岛敦的几乎无人问津,就那么零零散散的几个人购买






这就导致了他的周边最后只能是一半送给他本人,剩下那一半官方就偷偷拿去了某鱼上低价卖出,然后这些没有人买的中岛敦周边被某个大佬全部拍了下来,甚至转账时还多转了好几倍的钱过来







然后后台的工作人员连忙打电话联系这位大佬告诉他他转多钱了,我们要退还给他





当时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一个沙哑的男声





“我没有多转钱,我还觉得自己转少了,敦君他的价值还不止这么点,他的价值比这些钱还多”




他说话这句话后就挂断了电话,我们没办法,就只能不了了之了





看看当初,敦的周边没有人买,甚至低价卖也没有人买,我敢肯定要不是那位大佬,那次的周边到现在也不会有人买,还会继续放在我们办公室内#你抢到中岛敦的周边或票了吗#









很快这些活动就到了,很多粉丝,抢到票的,没抢到票的,都到了现场,这都是为了见到敦一面,哪怕只是远远的一眼






而刚到现场下车的敦看着面前的人山人海以及这些女孩,哦不,当然还有少部分男生在看见中岛敦的那一刻,现场一下子就爆发了振奋人心的应援声





“中岛敦!”



“中岛敦!!”




“中岛敦!!!”





中岛敦看着这个场面,半天也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时马上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深吸一口气,对着众人露出自己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中岛敦!”














你以为这就没了吗?怎么可能,我那么喜欢涩敦,对了我可警告某个人别在copy我的东西了,不然你就是没妈妈的孤儿,你要是有妈你会这些事吗,你就是条🐓,我嘴巴很臭,我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孤儿赶紧被人lj死









在接下来的见面会和其他活动中,中岛敦不顾工作人员和涩泽龙彦的劝阻,坚持要与到现场的每一个互动跟合影,涩泽很不解,因为在他眼中这是没必要的,与这些在他眼中无聊至极的人浪费那么多时间,敦无奈的看着自家爱人,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嘴角






“因为我以后没办法陪伴着这些女孩们了啊,算是给她们陪伴了我这么久的她们的倒数第二份礼物吧”





涩泽龙彦有点好奇,倒数第二份礼物?那不就是还有最后一份吗





“那最后一份礼物是什么呢,敦君”





中岛敦笑了笑,将食指竖在嘴前,带点小狡猾笑眯着眼对涩泽说





“这可是我给她们的惊喜哦,涩泽先生,得暂时保密哦”




看着敦的笑容涩泽不禁被美色给蒙住了眼睛






啊啊,我家光辉果然就是可爱啊,瞒着事情不肯告诉我小使坏的笑容也是那么的可爱




很快敦就把这最后一份礼物准备好了,他想告诉一下粉丝这个天专门为她们准备的礼物,于是他登上了那个他一个月前不没有在登上去过的wb,刚一登上去,敦就被铺天盖地的消息提醒声给猛的吓的手机从手上掉到了地板上







他足足盯了掉在地上的手机五分钟才回过神来





“啊啊啊我的手机我的手机,没摔坏吧?!”




中岛敦连忙把手机从地上捡起来,一捡起来就看见个人消息那鲜明的99+,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想了想还是觉得先将礼物预告发出去再来解决这件事






中岛敦V:大家好!我是中岛敦,今天突然又上wb并不是说什么回来了,只是来给我的粉丝们送一份礼物的,这是我能给你们的最后一份礼物了,我的个人写真以及海报跟自己设计的小挂件,明信片还有一些亲手写的想感谢大家的信,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购买




因为想着应该不会有很多人买,所以只做了3万份(其实这个数字也有我的私心在里面,因为这个数字是在我没演《文豪野犬》前的粉丝数目)从明天凌晨零点开抢,没有个人限购,对于要收费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





但这事这个店铺要求必须要有价格,不能是免费的,这已经是我能为大家争取到的最低价了,这次真的要走了,不会再上wb了,大家再见了呀,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陪伴





发完这条wb的中岛敦,就不再理会这条wb发出后的消息,而是去一个一个的耐心回复前来私信的粉丝们,而在这时听到特别关心声音而赶来的粉丝,本来以为中岛敦回来wb了,可实际上他就是来送个礼物的,本来在看见中岛敦,“不会回来”这句话的那一刻粉丝一下子就萎了





可却在看见说有周边跟点进链接后,看见那定价纷纷鸡叫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姐妹我可以!!!我买爆!!!人间不值得!!!中岛敦值得!!!”





然后又在没多久后又收到了中岛敦的私心回复,一个个更像打了鸡血一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妈妈他是天使吧!!!他绝对是天使吧!!!!!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谁跟我抢他这个写真集我就三天内鲨了她!”






“周边出前敦厨见敦厨 两眼泪汪汪,周边出来后谁tm跟你姐妹!写真是我的!都给爷死!”





然后wb就在这等待着开抢前的几个小时内中岛敦的那条wb下又是一场大战,这让wb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中岛敦果然是个祸害,蓝颜祸水






很快0点就要到了,粉丝们都在蠢蠢欲动,疯狂刷新网络跟页面,生怕因为自己刷新晚了一点或者是自己网慢了,而抢不到这最后一份关于中岛敦的周边






0点到!开抢!





无数人在这一刻拼上了自己单身了二十几年的手速,他们本以为自己抢到了,结果在看见系统通知的那一刻傻眼了





“抱歉, 产品已售馨”





“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以我的手速跟我家网速我绝不可能没抢到这次敦敦的周边,我以前从没失手过!?”





“绝对有问题!绝对有!!我也不相信,我也不可能没抢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抢到了!我抢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那个抢到的人发给地址过来,看我三天内鲨了你!”






敦厨们都在怀疑人生,自己怎么可能没抢到,怎么可能?????一定有黑幕,有问题





这时wb上次说敦的周边没有人买的那个小号又出现了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后台工作人员:想必大家都在质疑,这次敦的写真集自己为什么没抢到吧,我现在在告诉你们真相,不是你们的手速不够快,是有个人在开抢开始的那一刻,一下子买了1万份写真集






虽然说没有个人限购,但有单次购买的限购,要不然我觉得可能这次的写真集除了他以外,你们谁也买不到,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一个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某后台热心工作人员






然后我再好心透露一下,这个抢了1万份写真集的人,跟上次买完敦卖不出去的人是同一个人,是一个叫“我家光辉70亿”的人其他的我真的不能多说了,拜拜,外加……






我也抢到了写真集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敦锁死:???出来挨打?n的,最好别让老娘知道这个“我家光辉70亿”是谁,不然我一定把他揍到生不如死!我跆拳道黑带参战!





师徒好师徒妙师徒gkd:我柔道全国冠军也前来报道跟参展!




点我看黑兽跟白虎床上互殴:我拳击全国冠军也来!





是什么让这群女人失去了理智:上面的那个拳击冠军是姐妹吗,好厉害啊




点我看黑兽跟白虎床上互殴:不,不是姐妹,是兄弟,我是男的




西红柿炒咸鱼:???我靠活的男粉?!!!!




就当众人还在叫嚣着要杀了那个,抢了1万份写真集的“我家光辉70亿”的时候,中岛敦竟然又上wb了




中岛敦V:对不起大家,我帮你们抓到那个抢了1万份写真集的“我家光辉70亿”,说出来也太丢人了,竟然是涩泽先生。我现在正在训他,先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我看看能不能让他交出大部分出来






粉丝们都惊了,那个人竟然是涩泽龙彦,这咋办?这个人杀不得啊,杀了中岛敦跟谁过去




师徒好师徒妙师徒gkd:敦跟谁过?敦当然跟太宰一起过啊!太敦最棒了!!!!



中敦锁死:敦是要跟中也一起过的!




点我看黑兽跟白虎床上互殴:敦跟芥川……算了,我怕他们两个又双双打住院





是什么让这群女人失去了理智:上面的人都在想屁吃,敦是要跟我过得!





无数评论刷过,一条长评登上了热评





西红柿炒咸鱼:那个人竟然是涩泽龙彦??呵呵,你涩泽龙彦什么样的敦看不到





被吻到快要窒息跟眼角泛泪光脸颊微微泛红的敦,刚从浴室出来身上还冒着水汽还有被水弄湿而变得有些透明的衣服贴在身上的敦,再或者什么全luo的,穿qq内衣的,穿男友衬衫的敦,更过分一些,正在被你压在身下被你cao的表情糟糕,身上都是各种各样的液体,g潮后脸色变得潮红留着泪,带着点哭腔的喊着你的名字的敦




不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因为人家中岛敦本人就在你身边还跟你结婚了!而我们呢?!我们以后都看不到他了,只能睹物思人!跟舔屏!你涩泽龙彦好意思吗!






涩泽龙彦你可做个人吧!!!!







西红柿炒咸鱼:一遇中岛敦,误终身,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end



我可告诉你们这群热心网友不要在告诉我我的文被那个zz盗了,我不想管她的事,我把她已经拉黑屏蔽了,我知道你这是好心,可我烦,她就应该原地暴毙而不是还浪费着空气

评论(16)

热度(184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